姨妈还有一周左右就要来了,开始烦。

烦的特征之一就是总会干些自己不该干的事。

一直都想做束口袋,加上这样的情绪,我第一个束口袋就诞生了

缝的挺艰辛,找不到合适的布做内衬,就投入使用了,里面放了乱七八糟的随身物品,钥匙的撞击声就像是钱币一般。

很久以前买的小布头,这刚好是一半,另外一半被我裁开了用不上去ORZ

其实我觉得那块布头挺土的……可是触感很好,挺厚的,所以还是很喜欢。还有两小小块,再做一个更小的袋子吧。还有褐色的一块呢……也想做。

制作地点是学校和家里。班上一个同学……我们很容易对着干的貌似……?价值观差天隔地

她喜欢欧美街头系的东西(我的理解)看到我做袋子的时候说:受不了小清新。

一句话就把火药给燃了。

还有……我这个袋子会小清新吗。

好烦,明天元宵,请假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