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自习课画的w用了最想用的颜色
真心喜欢背面
签绘ORZ
还是签绘
坑……
为了签绘我的本子被我剪成这样ORZ
真的是衬布……只不过不像而已……

回家前在学校画了小水彩//w//真的好喜欢这种颜色~~

用的是很久以前在教室放着的水粉纸,颜色好灰ORZ……颜料还是一如既往的樱花❤

这周的练习都没怎么画(・∀・)大部分时间都在缝袋子(。

心情起伏巨大……最好靠自己调解下来了(^-^)V(大概

虽然花了三、四节课……

症结就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第四节课下课后发现姨妈亲来了……

这是身体的调节还是我自己精神上的调节啊啊啊啊

经前狂躁症←大夫说的ORZ这是什么病啊!!虽然确实症状就是这样……

我得了一种叫做用马克笔只有背面好看的病……

最近一直在听刘德华给数码宝贝2唱的《为我鼓掌》,童年>///<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