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放第一张,高二刚开始时市里面的牛逼高中拟人
女儿(奇怪怎么看不清
前两张画的同学……的头发,后来张,对着校卡画的……一个是同桌,一个是我自己(。)还真不像。
同第一张,是高中拟人
超喜欢他/它
自从开学那天画了一个苹果后……过了几天就决定一天一个苹果了

牛逼高中……我个人看来是在我们这个贫困市里牛逼……

河源市里三所有名的高中之一,其实三个我都拟人了可是私心喜欢他/它,大概是当初设定太喜欢的原因^q^

我们高中的拟人……好久没画ORZ我对不起我未来的母校……

我想学画画…可是嗯……

画苹果还是挺好玩的……

画同学就边画边笑ORZ完全不会啊素描什么的……初中毕业那个月我是白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