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满心少女的时候了。
上次写了一百多的博客没保存结果没了呢,真是纠结。
九月十一那天,我给他打了电话,49分57秒。
让我无比幸福的一次谈话。
他让我考全级前几名,想好计划定下目标,别走歪了路。
那天我参加学生会招新面试,在微信上跟他讨教,但是他却表示不支持我参加学生会。
在电话里他说他并不是反对我去学生会,而是因为我的性格不适合去那种地方,我没有野心。
他跟我说他在大学最遗憾的就是没把学习搞好。但其实已经很棒了啊,学校都要他当学生会主席了呢。
每次想到这事,我都想狠狠地嘲笑一下自己啊,又不是我自己被指名当学生会主席,可是我却很自豪。应该是觉得自己眼光好的关系?
第二天跟闺蜜聊起这件事时,她在另一端说着你们怎么不在一起啊之类的话。
我喜欢他这没错,但是他不喜欢我啊。
而且他现在准备为事业奋斗,儿女情长显得多碍事?几百公里的距离很多事都干不了。如果我真的告白了大概连朋友都做不了?
做个普通朋友,在他心情好的时候斗下嘴,互相调戏一下,在他迷茫时鼓励他,多好?
他真的当我是个普通朋友啊,在打工时遇到的开的起玩笑的掉的起节操的女孩子啊。
如果这三年都能喜欢他,并且做朋友的话,我大概真的能做一个优等生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