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铺上了水泥……
妈妈说第一次看到连竹子上半部分都被裹着那啥红红的东西……
这树太可爱了(*≧m≦*)
(* ̄▽ ̄)y

把几张比较顺眼的放一下……?还是最喜欢的放第一啦~好喜欢那个衣服!!!!想去定制……可是没这样的身材脸蛋和气质……

衣服都是我(女儿)的!!谁都不许抢有条件也不可以!!

==============================================

REPOT

今天去爬山了…好吧是逛,都铺上了水泥,很安全很轻松,所以我们这里的小学生春秋游常常会来这里,弄得到处都是零食包装纸!!神烦!!那些老师到底是怎么教的啊……也太糟糕了吧,打包好的垃圾居然直接扔在树丛间,明明都装好了干嘛不拿下山!?

一路捡垃圾下山……我们买了零食去,我,老妈,好基友,我弟(这奇怪的组合……)两个巨大的塑料袋装的满满,又在山上捡了两三个能用的塑料袋装满了垃圾……那些花花绿绿的包装纸看着巨不爽……

但是还是算不错的啦,自初一以来,除了学校的后山以外逛的山……

(路上买的天津灌汤包真好吃……虽然并没有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