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天使!!!!!
2同桌靠我身上头发落到我肩上,就像是自己的头发一样www头发快点长长
3
4
5
6
7
8画着玩儿
9背面
10前一阵子买的约绘

画小黄濑真是太幸福!!///w///(够了

画基佬的能力正在恢复……、唯一的进步就是正侧脸比较好了w可是不太稳定

在书柜里放很久的约绘终于拆开来看了一直都舍不得看ww

爱死了OLD先和慕斯。

OLD先的画风无论何时对我都有震撼>///<

慕斯的编剧真心强大无论是无期之约还是爱的比热容的结局都好出人意料!!

黄金搭档=w=

已经成为NC粉了么我……

虹色的封面的透视看的我眼睛好痛……

里面的恋物志看的我好忧伤

偏远山区的我的童年相关物都是80后的!!!除了圣斗士星矢和美少女战士成了柯南和奥特曼吃不起白兔糖以外都是80后的……

穷逼略仇富。

评论(2)
热度(2)